2017年7月29日 星期六

【足部保健】千里之行,始於足下讓足部諮詢師-高意創科技,幫您做『足』準備

【足部保健】千里之行,始於足下讓足部諮詢師-高意創科技,幫您做『足』準備
你有想過為何現在的人身體常常不舒服、職業病很多嗎,是飲食出了問題?還是運動不足的影響呢?其實有一種可能性,就是腳的照顧不足所成,而足部的照護方法也會因人而有所不同!那麼阿育就有請高意創的足部諮詢師-林泰右教練來為我們做一下基本的足部知識介紹吧!

image001.jpg
帥氣的林泰右教練為我們展示他的秘密武器
image003.png
人體四種足弓介紹-扁平足、低足弓、中足弓、高足弓


從以上的介紹圖中可以看到,足部會因壓力分配不均會產生不一樣的足弓,但除了中足弓之外,其餘三種足弓都會因為不健康的生活習慣而產生。以扁平足為例,多數人都認為扁平足是天生的,但其實扁平足也有可能會因後天的環境、習慣而產生,林教練說:「以前的小孩都在外互動跑跳,都光著腳丫踩在柔軟的泥土地上,就會容易形成健康的足弓;而現代的小孩卻幾乎都在室內進行活動,而室內的地板又大多是水泥、磁磚所鋪成,踩在如此堅硬的地板上就會使得小朋友的足弓難以形成」
image005.jpg
只要穿到適合的鞋子,就能讓孩子在成長道路上走的健康又順利!

除了小孩外,成年人也需要注意一下該如何挑選自己適合的鞋子!不能只看鞋子的外觀作為唯一的評比,鬆緊適合度、有無辦法伸展、走路避震效果等等,都是很重要的考量,而且挑選適當的鞋子做適合的事情,才會做起事來健步如飛!
image007.jpg
高意創主打的健走鞋,讓你在日常生活中獲得需要的照顧!
image009.jpg
  檢測開始!希望阿育可以有個優良的足弓

那麼接下來就讓阿育來為大家體驗一下林教練的功力吧!首先脫掉鞋襪後,踩上高意創特有的足壓測試版,用來測試你的足部壓力通常都聚集在哪一點,也可以順便檢驗出你的足弓是哪種型態。
image011.jpg
檢測結果出爐!還好阿育是最健康的中足弓!
從照片上就可以看出壓力較集中點在於右腳(顏色較深),代表習慣重心偏右,那麼重心矯正就必須將過度施壓的部分,平均分配至其他區域,才不會造成某一點特別多壓力,就會成為足部痠痛、不健康的來源。
image014.png
健走鞋也可以很有型(越野款)
image015.jpg
辦公室也能穿的室內健走鞋也是一個難以割捨的選擇!
image017.jpg
好的鞋子還要搭配上好的鞋墊才會產生1+1>2的效果
image019.jpg
在林教練的推薦下,阿育買了一套適合自己的鞋子和鞋墊
林教練推薦的果然不一樣,一穿起來就有抬頭挺胸的感覺,身體體態也更標準了,走起路來腳步也變得輕盈許多,讓人愛不釋腳!
image021.jpg
林教練的專業,連顏清標董事長都大力稱讚!

這樣專業的諮詢檢測可是一般店家都找不到的!也難怪顏董會成為林教練的老主顧,若是只想要進行足部健康檢測諮詢的朋友也不用怯步,林教練也很大方的提供了免費的諮詢檢測服務,想要去找林教練進行足部健檢的朋友請看下方

【高意創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彰化市延平里大埔路331
服務專線:047-1204330966-572531 高爾夫足部防護-林教練

高意創科技-健足的專家:

https://www.facebook.com/good.golf.tw/

高意創科技-健足的專家:

https://www.facebook.com/taiyutest/

1 則留言:

  1. 改天有機會去檢測一下~不知道自己的腳健不健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