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4日 星期五

【訊號強波器】手機沒訊號免擔心!安德立科技全省服務幫您解決地下室、停車場、大樓收不到訊號的問題!

【訊號強波器】手機沒訊號免擔心!安德立科技全省服務幫您解決地下室、停車場、大樓收不到訊號的問題!
  暑假剛開始,阿瑋我最近前幾天就帶著全家大小到三峽老街去遊玩,在三峽國小地下停車場停好車的時候,老婆打電話來催我,才發現在地下室的手機收訊怎麼那麼好,幾乎是滿格的!讓我覺得蠻驚訝的!
image001.jpg
三峽國小地下停車場的手機收訊滿格!
  因為我自己在桃園經營飯店,在飯店的停車場到了地下二樓就幾乎是沒有收訊的!因為這樣,常常被客人投訴,在停車場要打電話都打不出去,最重要的是如果發生危險,也不能對外聯絡。飯店周圍建築物林立,把訊號都阻隔了,有的房間、逃生梯也幾乎沒有訊號,形成一個治安的死角,所以一直想找人來改善,提升安全性。
    立刻詢問停車場管理員怎麼做的?他說最近剛做完『訊號改善工程』,這間施工的品質與服務都不錯,就給了我施工單位『安德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名片。
  回到家立刻上網搜尋安德立科技的相關資訊,發現在訊號改良這部分大家都蠻推薦的,FB粉絲團上也有很多施工改善案例,包含台灣從北到南的行政大樓、飯店以及地下停車場等等,就連私人住家都有!最重要的是還有售後保固服務,讓人還蠻安心的。馬上撥電話連繫安德立科技,請他們過來幫飯店勘查,最重要的是場地勘查也是免費的,超級貼心~~~
  image002.jpg
每個停車場都容易因為建築物受到阻隔而影響訊號傳遞。
image003.jpg
網路上說安裝強波器,讓訊號無死角
image004.jpg
不管是在地下室停車場、大樓或其他地方都能完美的收到訊號!
  在跟安德立的許先生接洽的過程當中,讓我感覺很專業,且服務流程相當清楚,一開始他們會先安排工程人員至現場進行勘查,以及說明如何做訊號的改善,再進行估價。
  在勘察的過程,除了跟我們討論要怎麼施工、牽線外,工程師也非常詳細的告知每個地方為何需要安裝,我才知道,飯店手機訊號差的原因,主要是因為室內建築物的阻隔而造成訊號收訊不佳,這時可以用訊號「強波器」來改善室內手機收不到訊號的囧境,而且訊號穩定了,電磁波反而會減少。
image005.jpg
工程人員勘查訊號強波器所要安裝的位置,也幫我解決工程安裝的疑問
整個溝通過程,不管我問什麼,工程人員都會耐心回答,我也得到滿意的回覆,所以選擇了把工程交給他們,希望可以讓飯店的3G、4G+的通話及網路訊號進行全方面的改善,可以給客戶更好的住宿品質。
image006.jpg
同意施工後,大約四至七天,就馬上開始安排時間進行改善訊號的工程
image007.jpg
(施工完成圖)
image008.jpg
(施工完成圖)停車場走到哪都可以收到訊號了!
image009.jpg
左圖為原地下室的訊號格數(未安裝訊號強波器);右圖為施工完成後,訊號格數接近滿格,真的有非常明顯差異!
image010.jpg
施工完畢後,在地下室入口以及電梯入口都可順利接收訊號!
   現在我在飯店的地下停車場收訊超清楚!也沒有客人反應了!其實現代人對於3C產品的需求與要求也是日益漸增,收不到手機訊號的地方也帶來諸多的不方便。很感謝安德立科技的專業,解決我的大問題。要做訊號改善工程的朋友,真心推薦安德立科技有限公司給大家!服務親切、專業度破表!而且提供全省服務,不管在哪都不用擔心喔!有手機收訊差的問題就找安德立!

【安德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服務電話:04-7719025
服務手機:0973-967-701
地址:505彰化縣鹿港鎮頂草路二段113號
臉書粉絲專頁:/span>https://www.facebook.com/AndeliTech/
LINE:andeli0803


2 則留言:

  1. 訊號真的非常重要!!還好有這個,讓我安心了不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