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4日 星期一

【彰化伴手禮】熱情仲夏之消暑聖品 ~彰化縣埔心鄉農會特產「金蜜芒果」~

【彰化伴手禮】熱情仲夏之消暑聖品
~彰化縣埔心鄉農會特產「金蜜芒果」~
用什麼來點綴,仲夏的熱情?
是一碗消暑的剉冰?
還是楊貴妃摯愛的荔枝?
  我想應該是那熱情如火的芒果,唯獨他能在這酷熱的夏季獨領風騷。今天就讓嫻子來向大家介紹今年夏季,埔心鄉農會最火紅的『金蜜芒果』,是如何俘虜你的味蕾!
image001.jpg
埔心鄉農會—金蜜芒果禮盒
  每年夏季總會吸引許多饕客不遠千里而來品嚐『金蜜芒果』,儼然成為埔心鄉農會的夏日最佳消暑聖品,就讓嫻子帶你們來一探究竟吧!
image003.jpg
埔心鄉農會-三蜜農特產示範果園
  每到夏天,不管是在冰店、手搖飲料或是餐廳都能隨處可見芒果的身影,以果汁、冰品、甜點的模樣出現在你我的生活中跟著我一起來享受芒果獨特的魅力吧。那麼埔心鄉農會的金蜜芒果與其他芒果,又有什麼不同呢?
image005.jpg
埔心鄉農會收購產銷班金蜜芒果
  埔心鄉農會站在第一線為消費者把關金蜜芒果的品質,為了避免過度曝曬陽光和蚊蟲叮咬,在開花結果後,芒果們便受到套袋的保護約100天,不經人工催熟採摘,保留金蜜芒果的口感甜度,也就是台語所說的「在欉紅」種植技術。
    金蜜芒果與主流市場的愛文芒果不同,果實成熟時果皮及果肉呈現金黃色,擁有甜美的香氣,果肉甜度高,就像蜜一樣,與主流芒果的橘紅色外表及甜度差異非常的大。
  農會收購期間,每天中午進到供銷部時,空氣中飄來陣陣芒果香氣,看著一顆顆肉質厚實、飽滿水分的金蜜芒果,你能想像一口咬下時,那香甜的口感,從味蕾觸動到全身神經,哇~真消暑啊!!
image007.jpg
果肉呈現金黃色、肉質厚實Q彈、飽滿水分的金蜜芒果
image009.jpg
套袋保護的金蜜芒果,需等待外表微呈現金黃色時,才能摘下
  金蜜芒果的產期較短,約為每年7月至8月,埔心鄉農會輔導產銷班農民,推廣金蜜芒果的種植,於採收期至農會繳交金蜜芒果,農會透過分級制度,將金蜜芒果禮盒分為頂級禮盒、特級禮盒、優質禮盒。為了解決農民次級品問題,特地收購次級品進行研發製成金蜜芒果醬,並衍生出相關產品。
image011.png
嚴選芒果保有香濃原味的金蜜芒果醬
image013.jpg
透過熱風乾燥法做成金蜜芒果乾。
    選用品質較高的金蜜芒果烘焙成果乾,百分百無添加物及防腐劑,透過熱風乾燥法烘焙出天然金黃色澤,有著濃郁芒果香氣的金蜜芒果乾,讓金蜜芒果擁有更多價值,並延長存放時間。
image015.jpg
天然金黃色,保留芒果香氣與鮮甜的金蜜芒果乾
  「不添加人工香料」是埔心鄉農會在製作金蜜芒果相關食品的堅持,為了讓消費者吃得安心,在這方面下足功夫,研發出許多金蜜芒果的周邊食品,看到大夥吃完後,臉上綻放的滿足笑容,一切的辛苦都值得了!
image017.jpg
選用新鮮金蜜芒果,製成金蜜芒果系列商品。
  在炎炎的仲夏裡,每個人心中一定都渴望一支果香濃郁、不甜膩的冰棒來撫平焦躁的心。埔心鄉農會聽到大家的心聲,將金蜜芒果製成透心涼的冰棒和濃郁順口的冰淇淋,吃一口便能一解暑氣啊!
image019.jpg
採用金蜜芒果醬,製成透心涼的冰棒和濃郁順口的冰淇淋。
  『少了金蜜芒果的襯托就無法成就仲夏的熱情』,也許你覺得我誇飾了,那你何不來埔心鄉農會見證金蜜芒果的魅力呢?心動不如馬上行動,來一趟埔心之旅,享受農會優質的各式農特產品吧!
《價格資訊》《以現場公告為主》
金蜜芒果頂級禮盒/2公斤/盒(約5~6顆)/600元。
金蜜芒果特級禮盒/2公斤/盒(約5-7顆)/450元。
金蜜芒果優質禮盒/2公斤/盒(約5-8顆)/350元。
金蜜芒果醬/240公克/罐/200元。
金蜜芒果乾/120公克/袋/200元。
金蜜芒果冰棒六支入盒裝(80公克/支)/150元。
金蜜芒果冰淇淋/100公克/盒/35元。
image021.jpg

106年度冰芒乍現—三蜜香芒果季產品發表會暨行銷推廣活動,7/29等你來喔!
image023.jpg
~今年的夏季就讓忙忙鳥陪你度過炎炎夏日~
【彰化縣埔心鄉農會】
電話:04-8293171~4(4線)
傳真:04-8295143
地址:彰化縣埔心鄉義民村忠義北路100號。
image025.jpg
【埔心鄉農會-明聖分部暨農特產品展售中心】
電話:04- 8298835
地址:彰化縣埔心鄉瓦中村明聖路四段65
埔心鄉農會官網: http://pushinfa.linker.tw/
埔心鄉農會粉絲專頁:
https://goo.gl/q89Tyc
三蜜香農特產品展售中心粉絲專頁: https://goo.gl/6PgLn7

3 則留言:

  1. 農會的美味芒果當然要支持囉

    回覆刪除
  2. 大家跟我一起支持三蜜芒果,超好吃的。

    回覆刪除
  3. 超好吃的芒果!! 夏天就是要吃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