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8日 星期五

【南投茶葉】喝好茶首選-楊教官茶葉,南投在地模範農民自產自銷,給您最用心的好茶

【南投茶葉】喝好茶首選-楊教官茶葉,南投在地模範農民自產自銷,給您最用心的好茶
圖片1.jpg
說到茶葉,大家應該第一個就想到南投好茶,南投縣茶葉面積佔臺灣55%(6557公頃)、總産量是臺灣之冠,茶葉品質更具特色,擁有八大茶區特色茶:鹿谷凍頂烏龍茶、竹山杉林溪茶、魚池日月潭紅茶、南投青山茶、名間松柏長青茶、水裏勝峰茶、信義玉山烏龍茶、仁愛合歡山高冷茶。今天小董我要推薦南投的青山茶,在朋友介紹之下,找到了這一家:『楊教官茶葉』
圖片 84.png
圖片3.png
小董我心裡有些好奇,楊教官茶葉?教官賣茶葉喔?後來在店裡看到這塊學生送的匾額,才知道原來當初楊教官在秀水高工擔任教官,10幾年前退休後,因為要照顧爸爸媽媽,就回南投學習種茶葉,憑藉著努力不懈的學習態度,加上用心經營的理念,創立了『楊教官茶葉』。

楊教官茶葉是模範農民-楊義濱先生(楊教官)所創立,當時參與南投市農會102年冬季南投青山茶比賽榮獲烏龍茶組特等獎,新聞報導特等獎茶葉外觀墨綠緊結勻整,飽滿焙火香搭配香醇的原茶香,水色蜜黃明亮澄清,滋味入口甘甜圓滑,獲得特等獎可是實至名歸!就讓小董我帶大家來了解楊教官的好茶種植過程吧!
圖片5.jpg
2.jpg
圖片 78.png
圖片9.png
圖片10.png
圖片 88.png
圖片12.png
圖片13.png
圖片14.png

茶葉的好,喝過最知道,茶葉中的兒茶素除了有抗氧化功能外,還可減少人體老化的自由基、促進新陳代謝等,且當兒茶素因氧化而減少時,就會生成茶紅素與茶黃素,進而產生烏龍茶、紅茶等的水色。
我們真的要支持農民,尤其是堅持把品質做好,並且來參加比賽,把最好的品質呈現給大家,我個人推薦模範農民-楊義濱先生『楊教官茶葉』,心動請馬上行動,喝好茶立即GO
【楊教官茶葉】   
訂購專線:0923-110868
地址:南投市福山里八卦路589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