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7日 星期五

【推薦】智能生活‧極致完美Linker雲端行動商務通路,輕鬆與大家分享任何事物,共享經濟的典範

【推薦】智能生活‧極致完美Linker雲端行動商務通路,輕鬆與大家分享任何事物,共享經濟的典範

  繼鬼鬼上次為大家介紹 「Linker雲端行動商務通路」的店家品牌故事,這次要來為大家介紹的是Linker裡的【分享經濟專區】。
  除了店家的即時訊息、資訊一手掌握外,鬼鬼還發現了一個超實用的功能就是---分享經濟專區,這個分享經濟專區有甚麼特別之處呢?就讓我來為大家做介紹吧!
image001.png
  分享經濟專區的概念有點像是Uber,就是所謂的「共享經濟」。故事是這樣開始的,前幾天在逛Linker中的商家資訊,突然看到九族文化村櫻花祭,中部鄉親特價的資訊!難得跟朋友在假日有空閒的時間,當然趕快約一攤!
image003.png
超多好康資訊都在Linker上面,等消費者去發現喔!

  跟朋友決定假日開車前往九族文化村賞櫻,可是有空的只有我們兩個人,車上多出了兩個空空的位置,臨時又揪不到其他朋友一起出遊。想說還有兩個空位,朋友靈機一動,就叫我在Linker中的【分享經濟專區】發文,徵求相同目的地的夥伴,一起搭車前往,我當然毫不猶豫的發文啦~~
image005.png
報名者只需按下「參與」並填寫資料就可成功報名

  平常有時出去玩也會使用類似概念的APP,像是Airbnb。出去玩的時候,外租一日套房,價格合理!又住的安心!服務提供者之間有著共同的規範、價值觀和能力。透過電子平台的媒合,無論是閒置房間、停車位、儲藏空間、資金,就連時間都可以一起分享都可以成為共同使用的對象。
image007.png
到「人客推薦」中的【分享經濟專區】發文
  
  等了兩天~有兩名在台中市區的朋友假日也想去九族賞櫻,希望我們可以載他們一程。對方報名後,我們便聯絡他們約好時間以及見面地點。不僅解決連假可能會實施的高乘載管制,也多認識了兩個志同道合的朋友,真的是太方便啦!自己可以小賺外快,對方也只需要花一點小錢,不需要花大錢搭客運或計程車,這樣真的是兩得其「便」呢!
image009.jpg
報名者填寫資料的畫面

image011.png
發文者查看參與共享經濟的名單

  偷偷告訴大家,Linker也可以把「時間」當作「共享經濟」的方法呢!前陣子鬼鬼休了一個星期的假期回澎湖,臨機一動,把自己當導遊帶領遊客參觀澎湖的文化、生活及美麗的海邊,除了可以讓時間更充實,也可以偷偷賺一點外塊!
image013.png
把自己的時間當作共享經濟

  這樣的APP在手,不管要買東西、抽獎、得知店家資訊或者是讓消費者能夠共享、分享多項物品都是非常及時且方便的!這樣C2C,消費者對消費者的電子商務互動在一般APP可是看不到呢!
和大家分享好用的APP,當然也要附上連結


【Linker 雲端行動商務通路】
Linker官網:http://linker.tw
Linker 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goo.gl/HS3D1A
   QR code:
image014.p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