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3日 星期四

【瘦身健身】Run Life在家運動好幫手!瑜珈墊、防爆抗力球、狼牙棒、沙球讓您在家輕鬆練出完美好身材!

【瘦身健身】Run Life在家運動好幫手!瑜珈墊、防爆抗力球、狼牙棒、沙球讓您在家輕鬆練出完美好身材!

哇~~~中秋節一過,小雪我整個胖了一圈,每天被不同的朋友邀約一起烤肉,用吃遍山珍海味形容我的中秋連假真的是不為過阿!>////<
在前幾天烤肉時,大家也聊到自己平常運動的習慣,有幾位好朋友說她們除了上健身房外,自己也有在家做運動的習慣。聽她們聊著聊著,也勾起了我對運動的興趣。想說就趁這個機會,養成運動的好習慣。
image001.png
像我這種平日早九晚五的上班族,雖然時間固定,但是要特地到健身房去再回家,感覺晚上時間會不太夠用,如果下雨就更麻煩了,如果能在家運動,對我來說就太方便了!
除了向朋友請教在家要注意的事項以及一些基本的練習外,朋友也特別提醒我在器材上購買該注意的地方,包括材質、止滑力、柔軟度、觸感,以及好不好清洗整理,和方不方便收納,帶到戶外做使用,都是挑選的重點。那在這邊也來為大家做介紹小雪和朋友所選出來的運動器材吧!
在瑜珈墊的挑選上,我選擇了 RUN LIFE的『折疊式瑜珈墊』,它是使用TPE材質,相較於普通PVC材質,屬於較環保的塑膠材質,對人體傷害低,而且在材質上,與其他的瑜珈墊相比,較輕、柔軟且更舒適!這塊瑜珈墊也通過了政府SGS的認證。
image003.png
這塊瑜珈墊特別的地方就是它是『摺疊』的,老闆說在台灣折疊式的瑜珈墊實在不多。在收納上更方便,在使用上,也不會出現像一般捲起來收納的瑜珈墊,放置在地板上放不平,會捲起來的狀況喔!這種折疊式的瑜珈墊當然也不需要用到收納束帶,外出攜帶更便利!
image005.png
   老闆對自身產品拍胸脯保證,品質不僅一流,而且還是台灣製造,更有專業的售後服務以及專業的器材諮詢。
image007.png
  瑜珈墊一般有分4mm、6mm以及10mm,自己購買了6mm,在長度上大約是170cm。而且收納與攜帶很方便。
小雪我除了購買基本的瑜珈墊之外,老闆也特別為我介紹一系列的在家運動必備用品,像是這顆『防爆抗力球』~~~在不同身高上適合不同的大小,在尺寸上一般分為55公分、65公分以及75公分。自己身高比較矮,只有158公分,老闆就建議我使用55cm的抗力球。
image009.png
它的使用層面廣泛,可以協助一般我們在做瑜珈時的動作時,維持平衡。藉由抗力球支撐表面的不穩定,所以需要更多的肌肉來維持平衡,達到核心肌群高鍛鍊的效果,同時也能建立良好的神經肌肉控制呢!
   平時沒做瑜珈的時候,也能坐在上面,輔助我們的脊椎部分,有助於矯正的功能。
image011.png
RUN LIFE的抗力球所使用的材質相較於一般的抗力球也較好,最佳狀態時,甚至可承受達200公斤的重量,抗壓效果真的讚!所以才會叫『防爆』抗力球吧~
image013.png
再來,為大家做介紹的是---狼牙棒,一般又稱作『刺蝟棒』,對於剛接觸運動的我,這隻狼牙棒對我來說,頗為新奇。老闆也不厭其煩的為我解釋如何使用,狼牙棒可是運動過後的必備舒壓工具唷!
image015.png
image017.png
因為運動時透過肌肉持續的收縮,容易產生乳酸堆積,而狼牙棒利用自身體重的力道按摩,放鬆緊繃的肌肉,在身體的各個部位都可以做使用。藉由來回的滾動做深層按摩,也能舒緩不斷受到刺激的神經,促進血液循環放鬆肌肉。
像是在做完重訓、三鐵…等激烈運動後,也都很適合拿來按摩,舒緩痠痛喔!
而老闆所介紹給我的狼牙棒也很特別,它可以分成兩段也可以和在一起,稱之為『雙節式狼牙棒』,平常除了好收納,方便攜帶之外,在做運動時,我們也可以依照身體面積大小下去做拆卸的動作,真的是好幾個願望,一次滿足呢~
image019.png
雙節式狼牙棒單隻為30公分,可輕鬆組合及拆卸,兩旁還有設計洞洞,方便我們到處攜帶。
最後,在離開店前,老闆也推薦給我一款很特別的輔助工具,叫做『沙球』,也稱作藥球。我的眼睛立馬亮了起來,心想這是甚麼東西,怎麼從來都沒聽過。老闆也馬上為我做解釋,老闆說這在台灣真的很少見,在國外卻是瑜珈的基本配備。
image021.png
   這顆沙球的功用就是當我們在做瑜珈的緩慢運動時,握在手上,訓練我們的手臂肌肉,提升穩定度,訓練我們的核心肌群。設計成球形,一方面是方便我們拿著,在做運動時方便我們轉換姿勢,降低運動傷害,一方面也可以訓練我們的握力。
聽完老闆的介紹,當然二話不說,帶走了一顆!哇哈哈哈~
大家也可以看到這顆沙球重達兩公斤,剛開始拿在手上覺得還不會太重,拿久了還真的是超痠的,由此可見,真的可以達到訓練的效果呢!!!
經過這天對運動器材的認識,小雪我回去當然更認真的練習了~當然也期望自有一天能將身材保持得更加纖細,體態雕塑的更加美麗!!!!

也很感謝老闆如此耐心的為我這個小菜鳥做解釋。老闆也說,如果對產品有疑問,都可以再請教他。老闆的品牌RUN LIFE也都是MIT台灣製造,除產品一流外,也有相當好的服務。有別於一般去運動用品店,老闆提供了良好的售後服務以及產品的諮詢。
image023.png

感覺有了對室內運動的基本認識以及專業器材的輔助,好身材就不再是遙遠的夢想了。馬甲線離我真的是越來越近囉~~~而且在家就可以練出完美身材,不用每天往健身房跑!終於可以有自信的穿著比基尼,在沙灘上玩樂、奔跑了~~~

在此推薦一下,他們的服務讓我感覺很棒,而且是made in Taiwan,附上他們店家的資訊及賣場,賣場內都有販賣專業的運動健身器材
【Run Life】
臉書 粉絲專頁: https://goo.gl/l7byj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