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1日 星期五

【員林日式美食】超平價日式美食,用料超實在!絕對不容錯過的日式料理-『丹宿日式食堂』

【員林日式美食】超平價日式美食,用料超實在!絕對不容錯過的日式料理-『丹宿日式食堂』

    蔡蔡今天心血來潮跑來員林找老朋友,跟好久不見的高中同學相見歡,一起吃頓飯,敘敘舊。朋友就帶蔡蔡我來到了這間日式料理---丹宿日式食堂。
image001.png
剛到店門口時,朋友一直跟我推薦這間美食,進去之後也讓我大感驚豔,就讓蔡蔡跟大家詳細的介紹吧!!!

image002.png
    進到店內一眼望去就是以紅黑為主色的日式裝潢,在店內上方,可以看的到一盞超大的吊燈,感覺整體性有相當格調,讓人感覺蠻舒服的。
image003.png
image004.png
蔡蔡我注意到一點,丹宿的服務人員點餐時,不是直直站立,而是會彎下腰為我們做點餐的動作,平視我們的眼睛,不會讓人有高高在上的感覺!這在一般餐廳較少看到的!
而丹宿的menu,只有288跟368兩個價位(會加一成服務費),就有七道餐點,有沙拉、前菜、飲料、湯品、茶碗蒸、主餐、甜點!!! 感覺花幾百元就有高檔服務的體驗呢,令我蠻期待接下來的菜色!
image005.png
我們點了盛合生魚片蓋飯以及日式柳川鰻魚陶板燒為我們的主餐!
在主餐送來前,也先為我們上前菜,我們也點了兩道不同的菜來做我們的開胃菜,分別點了煙燻和風鴨以及酸辣麵線蝦。
image006.png
前菜的煙燻和風鴨跟酸辣麵線蝦吃起來相當爽口,讓我們胃口大開!
image007.png
我的堅果凱撒沙拉吃起來很爽口,搭配上凱撒醬,超對味!

吃完精緻前菜和爽口的沙拉,讓我們對於主食也抱著更大的期待囉!我選主餐是日式柳川鰻魚陶板燒,陶板鋪上牛蒡絲以及洋蔥絲,上面擺滿鰻魚,中間放置一顆蛋,上桌後淋上壽喜燒的醬汁,咬下一口鰻魚,口感相當的飽滿厚實!吃起來相當美味!
image008.png
image009.png
在鰻魚上打上一顆蛋,超搭!而且鰻魚肉很厚實,好吃!
朋友的盛合生魚片蓋飯,看起來很豐富!而且menu上寫醋飯特別選用台梗11號米,搭上白蘿蔔絲、魚卵、筍絲以及情人果,特別數了一下,裡面總共有12片的生魚片,整碗看起來真的是讓人口水直流阿!
image001.png
朋友對生魚片比較了解,他說今天的生魚片分別是鮭魚、鮪魚以及旗魚!

image010.png

看到這晶瑩飽滿的魚卵,口水直流阿!
image011.png
朋友說正統的日式生魚片吃法,是把魚肉沾上芥末,
再把魚肉去沾醬油,吃起來口感超美味喔!
image012.png
整個套餐擺在桌前,算一算才368元加一成,感覺超划算!
附餐有茶碗蒸跟土瓶蒸,他們的茶碗蒸相當好吃,讓我吃完還想再吃!而土瓶蒸喝起來鮮味相當濃郁,湯上還有附檸檬,讓人可以放在湯中,喝到不一樣的滋味呢!!
image013.png
image014.png
好奇的打開土瓶蒸,裡面有滿滿的料,發現有魚肉、雞肉、蛤蠣、香菇還有一隻大大的蝦子!這用料真的蠻實在的!
接下來是甜點的時間了:焦糖布丁跟鮮果奶酪。飲料則送上芬蘭汁跟風味水果茶。
image015.png
蔡蔡我相當喜愛吃奶酪,他們的奶酪吃起來相當綿密!
感覺是純鮮奶製作,讓我好想要再加點一份!
image016.png
飲料點的是芬蘭汁和風味水果茶!!(右圖為風味水果茶)

丹宿讓我超喜歡的優點之一,我們那天去已經一點多了,本來擔心會來不及它們的休息時間吃完,但服務人員有過來跟我們說慢慢吃,他們是寫營業時間到兩點,但那是指提供點餐服務到兩點,他們都會等客人吃完才休息,因為老闆說吃飯時間是客人享受放鬆的時間,所以晚點休息沒關係,讓我感覺這間店好貼心喔!
image017.png
     丹宿日式食堂料理平價,但用料超實在,已經列入蔡蔡的口袋名單!
下次來到員林,一定要再來吃一次!
店家資訊:
【丹宿日式食堂】
電話:04 838 0288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仁美里靜修東路32號1F(旁有附設停車場)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中午11:00 - 14:00 (供餐到兩點),晚上17:00~21:00
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dansuj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