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8日 星期五

MyLife 我的生活平台 免費軟體下載



你不理財,財不理你,理財好幫手就找MyMoney。MyMoney是一個能夠管理個人及家庭資產的記帳軟體,有許多實用功能,像是留言板、信用卡金額管理、統一發票對獎、統計報表與統計圖等。理財就從現在起,趕快下載來使用吧!
手寫行事曆不夠看啦!!透過MyPlan,就可以記事、設定便利貼及鬧鐘等設定,操作簡單、功能齊全,而且貼心的連農民曆都有,更多小功能等你來體驗,如此實用還不快下載!
 我的s檔案MySecret
老是忘記帳號及密碼嗎?MySecret是您最佳的小幫手唷!!它可以管理多組帳號、密碼,還可以編寫個人日記及照片呢!單機版程式輕巧方便,資料都紀錄在自己電腦不用怕遺失。可以將MySecret鎖密碼,防止他人偷偷開啟唷!超好用的軟體,趕快下載來用吧!!
 我的電源幫手MyPower
有沒有遇過電腦掃毒卻要等很久才能關機的情況呢?想節省時間就找MyPower,它是一個可以節省開機及關機時間,或進行自動化登入的小軟體。





1 則留言:

  1. 我的行事曆便利貼,在2013年6月份的農曆5月資料好像晚一天,煩請檢查一下,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