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3日 星期五

【台中彰化室內裝修設計推薦】嘉展室內裝修設計,讓我擁有心中想要的家

【台中彰化室內裝修設計推薦】嘉展室內裝修設計,讓我擁有心中想要的家

image001.jpg

    我一直很嚮往能打造屬於自己的家,尤其我是一個相當要求的人,平時我喜歡看幸福空間,看別人怎麼去設計的,也了不少設計的想法,後來我在搜尋設計公司時看到嘉展臉書粉絲專頁的作品,感覺不錯,於是就開始了我新屋子完美的建構之旅~~

 


image003.jpg

【施工前】

    我長年在台北,跟家人討論後,選擇買了一間在台中的中古屋,我覺得房子是要住長久的,所以我一開始先做基礎工程,先油漆過後,等兩年後確定沒漏水,才決定找嘉展來做二期工程。

image005.jpg

【平面圖+排程圖】

    嘉展給我的建置服務感受不錯,整個過程從一開始七月份接洽,除了透過line去做聯繫,前後為了現場選色,我到了彰化四次,嘉展也蠻貼心地到台鐵接送我過去討論,11月定稿後,經過兩個月施工,在一月底就交付給我,不只準時還比原定排程提前兩天,讓我過個好年呢!

image007.jpg

【客廳】

    因為原本房子是梯形,要透由裝潢將他導正,而客廳原本層板設計太低,我跟嘉展討論後,嘉展建議將層板升上去再搭配線板,感覺就超舒服的,電視牆的寬度,原本因為有柱子跟大門所以很窄,嘉展利用系統櫃修飾掉柱子,又將大門旁的柱子也包上和主牆相同的材質,讓整個電視牆有放大延伸的效果。

    一開始建置的時候,其實我只有想法,但整體的輪廓與架構不知道該怎麼做比較好,嘉展很貼心的出3D圖,讓我可以很清楚知道我未來的家該怎麼做,而且3D圖跟現場的設計,還原比例超高的!

image009.jpg

【休閒區3D圖與完工照】

        這一區是休閒區,跟嘉展討論設計時,就是要讓家人朋友有一個寬敞的空間打打麻將、或是跳跳韻律操。

image011.jpg

【客廳與廚房的隔絕巧思】

    這是我很喜歡的一個設計,當初只想著夏天吹冷氣時想省點電,嘉展就在這裡幫我設計了一扇隱藏式隔簾,不但完美融入裝璜中,冬天用不到時收起來很方便又完全不占空間。

image013.jpg

【餐廳3D圖與完工照】

    餐廳的設計讓我感受到嘉展的專業,運用十字設計創造空間平衡感,四周用階梯線板的呈現方式,讓人坐在這邊不會有壓迫感,相當舒服。

image015.jpg

【廚房】

    廚房使用系統廚櫃,配上光滑好清潔的結晶鋼烤門板,牆面則用烤漆玻璃。

image017.jpg

【客房】

    至於客房我希望它平時是開放的空間,同時又能將光線帶進廚房,所以選擇做一扇窗,嘉展幫我用透明漆保留實木紋,玻璃則是選擇格紋玻璃呼應對外的窗戶,讓客房整體是木質復古的風格,架高床板每一格也都能收納,中間還設計了一組活動式和室桌,讓空間有更多的運用。

image019.jpg

【更衣室3D與完成圖】

    在主臥室裡的獨立更衣室也是我很喜歡的設計之一,實在很佩服嘉展能在不到2坪的空間內變出超大容量又不浪費的空間,而且嘉展特別將更衣室設計在靠近客廳那側,也能讓客廳的聲音干擾減少,更依我的需求設計全身鏡,同時讓空間有延伸感。

image021.jpg

【主臥室與次臥室】

    臥室也依照每位家人喜好的風格設計,因為每個人喜歡的風格不同,我喜歡簡單、兒子喜歡石頭的風格,於是採用幾何圖形變化,色階也比較趣味,衣櫃採用鋁光門,灰色玻璃,若隱若現還可以照鏡子,整體巧思符合全家人的喜愛。

    自由選擇各自喜歡的系統櫃、壁紙、油漆、門板材質等,像兒子的房間就使用鋁框門搭配灰色玻璃,製造若隱若現的神祕感,而主臥嘉展也在不平整的窗邊設計臥榻及化妝桌,創造一個可以休憩放鬆的小空間。

image023.jpg

【歐式風格線板&門板】

    我很推薦嘉展的原因還有設計的選材,選色都可以很自由的選擇搭配,設計人員也都很有耐心陪我挑選給我建議,我很喜歡的歐式古典風格,從線板樣式、顏色、壁紙花色到把手款式都是我親自挑選的,而成果也讓我非常滿意,自己也很有成就感呢~

image025.jpg

真的很開心能找到嘉展來規劃我的家,最後分享幾項這次設計我覺得很棒的地方:

1.服務很棒~設計人員都很認真聽我的需求

2.選材、選色自由(這點很重要!)

3.設計師經驗豐富,完美修飾房子原本的缺點,又加入了很多巧思、設計

4.有詳細的圖面和3D圖

5.工程進度透明準時

選對設計師真的很重要,我覺得這次的成果很棒,我很滿意,推薦給大家!

嘉展 系統傢俱 /室內裝修/設計【曾睿筆】

電話:04 711 8837 (曾先生0932-966097)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上午8:30~下午8:30

地址:彰化市大埔路319號

FB粉絲專頁:點我連結

官網:點我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