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9日 星期四

【彰化聚餐首選】超好拍的網美新地點,who’s tea鬍子茶(彰化中正店) 

【彰化聚餐首選】超好拍的網美新地點,who’s tea鬍子茶(彰化中正店) 
image001.jpg
  因Judy我長期在北部工作,姊妹淘們都說我很難約,為了不讓自己變成『拍逗陣』的人,經過多次的討論後,終於敲定了時間,而地點選在位於彰化市中正路上的鬍子茶。
image002.jpg
  前陣子上班之餘,也曾聽同事提過鬍子茶,對於環境、餐點、服務評價都還算不錯,聽說鬍子奶茶是最為首推,聚餐當晚Judy比其他姊妹淘早到了一點,發現原來鬍子茶離彰化火車站還滿近的,就在往電影院方向不到500公尺處而已,如果是住在市區,建議改騎機車,這樣停車較方便,若是開車的話附近也有停車場,還算便利。
image003.png
《店內以純白色為底,搭上擺設後,明亮又不顯得單調》
image004.png
《一進店就發現了這面網美牆,真是太有Feel》
  姊妹們陸續也來了,一到店內,看到一面很大的自拍牆,於是提議先合照留影,隨後熱情的服務員親切的引導入座,遞上菜單並詢問是否需要解說餐點服務內容,我們表示先不用介紹,之後各自點完後,先看下環境,發現有另一面漂亮的自拍牆,當然也不錯過這機會。
image005.jpg
《發現裡面還有這面網美牆,忍不住拍了好幾張~》
image006.jpg
《菜單一》
image007.jpg
《菜單二》
  拍完準備回座位時,眼尖的我還發現店內也有擺放桌遊供大家一起玩(桌遊與用餐都不限時間喔~),這時餐點已陸續上桌,出餐速度算滿快的,先上的是我點的『炙燒豬排佐花生醬帕里尼』搭配了兩種醬,一是山賊醬主要是搭配炸物食用、另一是特製花生醬則是搭配竹碳土司,軟硬適中的里肌肉片搭上新鮮的生菜及甜洋蔥,清爽的口感讓人胃口大開,另外附贈的炸物沾山賊醬也是一番滋味!還點了一杯玫瑰鮮奶,原以為玫瑰味會蓋過奶茶味,但經過攪拌後,發現居然喝的到奶茶味但又帶有玫瑰香氣,難怪服務員會說是女性必點飲品。

image008.png
image009.png
起司味的豬排,搭上清爽的生菜,真是完美的組合~
image010.png
《玫瑰奶茶淡淡的玫瑰香氣,個人滿喜歡這風味》

  麻吉是追韓一族,所以點最愛的『韓國部隊拉麵鍋』,天啊!看著鍋內物份量也太足了,不知道能不能吃完這鍋,濃郁的泡菜湯頭中帶有起司味,喝起來讓人不會覺得膩,另外主角除豬肉片、火腿片、拉麵外,還有放年糕,而飲品則是點一杯沁藍汽泡,這層次分明的飲品,讓人目不轉睛,服務員特別提醒要攪拌均勻,才不會喝到底層時會太甜。
image011.png
《用料十足的韓國部隊拉麵鍋》
image012.png
《這顏色層次真的太美了!讓人有種回到夏天的感覺~》
  Amy點了『香濃奶油雞肉義大利麵』,濃郁的奶油味但吃起來不會讓人覺得膩,雞肉丁的大小剛好是一口份量,肉質不會太柴,飲品則點了一杯招牌鬍子奶茶,這我想有去過鬍子茶的朋友應該比我還清楚,來鬍子茶必點飲品,這就不多說介紹,有興趣想了解的朋友就直接點一杯來喝就知道了,絕對留下深刻的印象~
image013.png
《濃郁奶油味的香濃奶油雞肉義大利麵》
image014.png
《來鬍子茶必點的招牌鬍子奶茶》

  甜點部分點了一份『鬆餅』及人氣指數破表的『起司拉不停』,先說下這起司拉不停建議一定要趁熱吃,那起司牽絲的口感加上酥軟的薯條,會讓人欲罷不能一口接著一口,難怪會榮登人氣榜,另外一份鬆餅搭配特製的巧克力醬,不會讓人覺得太甜膩,個人覺得這滿適合我的口味。
image015.png
image016.png
《起司拉不停真如其名,一定要點一份,不然就枉來一趟了》
image017.jpg
特製的巧克力醬,吃起來口感不會太甜膩

  與姊妹們聚完餐後,整體下來給鬍子茶90分,不管是裝潢、服務、餐點、環境,以彰化市來說都算cp值滿高的。
  最後分享下店內現有的活動,只要拿著台灣(彰化)戲院當日電影票根至店內消費當日外帶飲品享79折喔!
另外出示當月電影票根至店內消費,也可享內用通通滷拼盤&通通丟下去9折喔~
*也可掃下方QR CODE加入鬍子茶彰化中正店官方LINE@,現場出示送當日限定!
image018.jpg
【who’s tea鬍子茶彰化中正店】
電話:04-7260968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AM11:00 ~ PM22:00
           週六、日 AM10:00 ~ PM22:00
Instagram:鬍子茶彰化中正店
地址:彰化市中正路二段134號
     (火車站往戲院方向約300尺)
FB粉絲頁:點我連結

image019.jpg
《停車指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