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2日 星期四

【和美銅板美食】牛媽媽炒麵麵包-用料實在,特調醬汁,一份只要50元的平民美食

【和美銅板美食】牛媽媽炒麵麵包-用料實在,特調醬汁,一份只要50元的平民美食

  小瑜今日要來推薦一間好吃又CP值高的新開張店家!小瑜前幾天收到朋友的LINE,說在彰化和美的和中廣場最近新開了一間「牛媽媽炒麵麵包」,小瑜心想牛媽媽應該是賣牛排或牛肉吧!朋友說去吃看看就知道囉!於是小瑜決定擇日不如撞日,有美食一定優先去啦!
image001.jpg

  與朋友一到和中廣場,就看到斗大的招牌,走近一看,才發現牛媽媽根本不是賣牛肉或牛排!!而且牛媽媽還是一位帥哥老闆,天哪,一位帥哥怎麼會把店名取為叫牛媽媽呢?沒關係,等等小瑜帶大家探討探討!
  到店後小瑜我拿起菜單看,ㄟˊ~才發現每一種口味只要一枚50元的硬幣,就可以同時吃到炒麵以及麵包,真是一舉兩得!

image003.jpg
  牛媽媽炒麵麵包有五種口味,分別為肉燥、和風、泰式、黑胡椒與蘑菇,還有單點鐵板麵的蘑菇與黑胡椒!
  趕緊問一下老闆有沒有推薦的,老闆說看我是想吃台式的肉燥口味、還是不鹹不膩的和風口味、或是咖哩的泰式口味,如果想吃比較濃郁的就選擇蘑菇或黑胡椒口味。聽起來每個好像都很好吃,都好想吃吃看~好難選>”<,過了五分鐘後,小瑜還是決定逼著朋友每種口味都買,反正才一枚50元銅板嘛~哈哈哈

image005.jpg
吧檯上放上熱騰騰的和風炒麵麵包時嚇了我一大跳,這料真的是裝好裝滿!深怕盒子會關不起來啊~

image007.jpg
  由上往下看後,天啊!這海苔粉是不用錢嗎?一打開就可以聞到海苔粉飄出來的淡淡香味,且這炒麵麵包超大,還要使勁的張大嘴,才能把全部包覆在嘴中。

image009.jpg
濃郁的黑胡椒口味!讓你吃了一口還想再吃第二口呢!

image011.jpg
滿滿的紅咖哩粉,泰式口味絕對能滿足你的味蕾!

image013.jpg
老闆說蘑菇口味是小朋友的最愛呢!

image015.jpg
  其中最令人驚奇的是肉燥口味(特調泰式),Q彈的麵條加上牛媽媽特調的肉燥醬汁(上頭還有肉燥點綴著,證明這是牛媽媽自己特調的,因為外面的炒麵有時利用外售醬包直接炒,連肉燥都看不到呢!),香氣噴噴的炒麵加上蓬鬆的麵包,紅白交錯讓美食不只好吃又好看,傳統肉燥口味意外的吃起來特別順口!

image017.jpg
  牛媽媽炒麵麵包,透過適量的乳瑪琳和鮮奶油帶出層次感,而口中的炒麵、麵包、乳瑪琳和鮮奶油攪和在一塊,每一個配角都各司其職,襯托出炒麵和麵包的美味,形成完美的搭配。給大家看一下他咬了一口的剖面圖,料非常的實在吧!不像便利商店看起來料很多,但咬了一口果醬已經沒有的那種,吃牛媽媽的炒麵麵包保證讓你每口都有吃到滿滿的炒麵和麵包,吃完這一個,我今天的早餐就大功告成拉,嗝~~~
  不得不說一個炒麵麵包可以搞出這麼多新花樣,牛媽媽真的很fashion ~連個炒麵麵包都可以讓自己以為處在聯合國,各種口味都吃的到。

image019.jpg
  小瑜實在是太好奇這位帥老闆為什麼想要叫牛媽媽,問了老闆,老闆正要開口時,後方傳出「系挖啦~」,這時主角才真正出現啦!原來牛媽媽在後場親自準備醬汁醬料的調製,聽牛媽媽說她考丙級餐飲證照,都不用上課直接去考就通過考試,真的超強!她也說自家產品可是非常棒的,因為他們不同於外面的炒麵麵包,他們醬汁用完馬上現做,絕對新鮮又用料實在(哀額~外面的醬汁可能會放好幾天呢)

image021.jpg
  身為和美人的牛媽媽跟兒子,一起同心協力開店,想給不管是在地的和美人還是遠從他鄉來吃炒麵麵包的人,都能吃到充滿『家』口味的炒麵麵包,牛媽媽非常注重品質,就像小瑜的媽媽一樣,什麼都要給我最好的!

image023.jpg
  看到這個和中廣場就可以找到「牛媽媽炒麵麵包」囉~不用還要特地回家一趟,想媽媽的話,就跟小瑜一起來吃牛媽媽解鄉愁吧!

地址:和美鎮中正路vs鹿和路六段(和中廣場)
電話:0985-832107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