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日 星期五

【新網路聲音】最健康的飲品,也是你最熟悉的太陽好聲音就在【溫開水頻道】

【新網路聲音】最健康的飲品,也是你最熟悉的太陽好聲音就在【溫開水頻道】
image001.jpg
  相信你跟我一樣常聽到長輩們的叮嚀,不要喝太多的飲料,多喝『溫開水』才是最健康的,因為溫開水最適合人體的體溫了。沒錯,今日阿捷要來介紹一個優質的網路頻道【溫開水頻道】,也是之前我很愛收聽的一位廣播主持人『溫開水』的網路節目,而溫開水本人就是上面騎著腳踏車帶著眼鏡比個讚的女孩,看到這麼可愛的”自畫像”,你的心情是不是就像太陽一樣微笑了起來呢!

image002.jpg
偷偷跟大家說,溫開水頻道設立粉絲團呢,跟著我一起按讚喔!!

 當然今天要介紹的不是可愛的自畫像,而是這個頻道裡有甚麼節目,目前有溫開水送報、外省小弟台灣姐、非常來賓、太陽學堂四個優質節目,就讓我來一一的為你介紹吧!  
訊息快遞的溫開水送報:內容包括時事新聞融合生活資訊、家庭親子、企業成長等。

經典逗趣的外省小弟台灣姐:台灣史與50年前各行各業、鄉土、民情,和俗諺分享。

深度訪談的非常來賓:人物訪談,除了企業訪談還有公益話題、生活資訊、時事議題、健康生活、生態保育、社區關懷、親情關係等等。

知識集錦的太陽學堂:記得小時候每天守在電視前看的「每日一字」或「每日一詞」嗎?有感於即便是日常生活用語,也未必知道其緣由或原意而誤用,傳承數千年的中國文化何去何從,如何不被下一代遺忘?太陽學堂從天文、地理、歷史、自然中找答案…。

 聽完上方Youtube的精彩節目,你是不是也心動想聽聽呢? 不管是之前就喜愛溫開水或是還沒聽過溫開水的人,耳朵有福囉,溫開水頻道現在在網路上就可以收聽,上班中或是在遊樂中甚至是曾經錯過的精彩節目,現在只要透過網路,你就可以隨時收聽想聽的節目。當然啦,未來的節目不只這些,只要你跟著我一起來FB粉絲團按"讚",同時在Youtube訂閱『溫開水頻道』,隨時都可以聽到你喜愛的節目囉~

image007.jpg
按下紅色按鈕即可訂閱溫開水頻道,就可以隨時收聽你愛的節目囉!!


【溫開水頻道】

10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