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4日 星期六

【菁英雲集】「第五屆2017 Linker無限∞可能-全國大專院校創意行銷與創業競賽」頒獎典禮

【菁英雲集】「第五屆2017 Linker無限∞可能-全國大專院校創意行銷與創業競賽」頒獎典禮
        image001.jpg
   『2017 Linker無限∞可能-全國大專院校創行銷與創業競賽』是由彰化縣政府彰化縣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指導,並由騏璣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Linker商店街聯盟」,以及「Linker青年圓夢聯盟」聯合主辦,同時邀請業界(如:財團法人農業信用保證基金、彰化縣中小企業榮譽指導員協進會、彰化縣田尾公路花園協會、行政院中部聯合服務中心中區婦女企業諮詢委員會、彰化縣成功獅子會、社團法人彰化縣青年創業協會、社團法人彰化縣中小企業協會等,以及知名企業如台灣玻璃館、太陽廣播電台股份有限公司、富雨洋傘有限公司、新建美興業股份有限公司…等)和全台灣北中南50幾所大專院校(如:政大、中興、成大、中山、聯合、彰師、雲科大、臺中科大、逢甲、東吳、東海、實踐、靜宜...等)各院校相關系所協同舉辦,共同邀請全國大專院校的年輕學子參與,用創意的行銷概念,異業結盟的思維,創造出無限可能,進而推廣台灣特色產業相關的產品!並利用Linker雲端行動APP,讓青年學子學習如何經營管理及銷售產品,以達到幫助學生提早與社會接軌、築夢踏實之目的。 

  『2017 Linker無限∞可能-全國大專院校創意行銷與創業競賽』分為創意行銷及創業兩大主題,一是將「台灣特色產業」之行銷發展及推廣,與創新結合,透過主辦、協辦單位的訂定之主題,以『創意宣傳』為主軸,由年輕學子提出創新構想與解決辦法。二是為因應網路行動時代,越來越多的商家及個人投入電子商務、APP市場,此次競賽藉由主辦單位騏璣資訊科技所研發的Linker雲端行動APP,提供有夢想的青年創新創業的平台。

   競賽實戰過程中,將學界新世代的創造力與業界實務之操作整合,連結社區鄉鎮以永續發展為訴求,讓有活力的團隊為「台灣特色產業」做行銷推廣並注入新的氣象、促進當地繁榮,除可延續傳統文化,還可以加入創意與創新的思維,帶出新的商機,活絡在地周邊市場,進而達成「產業創新優化轉型」與「社區穩健發展」之目的,以回饋社會。
image003.png
此次競賽於年初展開至今,已歷時半年之久,集結北、中、南全國超過50間大專院校系所學子報名(如台師大、台科大、交大、成大、逢甲、東海、彰師大…等),報名組數共333組,超過1200位年輕學子投入創新創業競賽。大會秉持公平、公正、公開原則,經過嚴謹的初審,並由14位產、官、學專家決選,選出了特優、優等、績優、佳作數組隊伍,同時各研究對象為鼓勵優質參賽隊伍,大會特別增設「研究對象特優獎」,讓更多莘莘學子獲得肯定與表揚。
    頒獎典禮當天於6月23日上午十點在國立彰化師範大學(進德校區)活動中心舉行,會場內外的布置相當匠心獨具,設有台灣特色產業精品展,有永益實業社提供黑木耳露免費試喝、遇見幸福股份有限公司提供餅乾及點心、仙莊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提供仙草甘茶、鐵碳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展示吸盤、世際體育用品有限公司展示啞鈴及排汗衫,桌上擺滿產品型錄,充分展現出台灣特色產業的優質產品。
image005.jpg
image007.jpg

場外亦有得獎學生文創作品,場內有多媒體片段影片播放讓大家可以觀賞學生的創意之作,現場熱鬧非凡。
image009.jpg
image011.jpg
image013.jpg

     
典禮有幸邀請到彰化縣政府參議陳君瑞代表縣長魏明谷與會、彰化縣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副總幹事劉錫潓、Linker無限可能-全國大專院校創意行銷與創業競賽總顧問蔡詩傑博士及彰化師範大學李清和副校長、林哲鵬主秘及企管系張世其主任、騏璣資訊科技(股)公司謝竣翔總經理及執行長謝東昇、經濟部中小企業榮譽指導員協進會中區主委何源成、彰化縣中小企業榮譽指導員協進會會長陳煥明、彰化縣和美鎮農會郭德勝常務監事及白美珠主任、行政院中部聯合服務中心中區婦女企業諮詢委員會周淑秋會長、社團法人彰化縣小企業協會陳志池副理事長、彰化縣電腦商業同業公會陳木林理事長、彰化縣產業技術合作交流會邱顯超理事長、社團法人台灣產業競爭力協會龔信元理事長、彰化縣成功獅子會謝芬蘭會長、王清葉副會長、彰化縣卓創精英會陳政棟會長、彰化縣青年創業協會蘇鴻業常務理事、彰化縣旅館商業同業公會吳景熹總幹事、彰化縣田尾公路花園協會李立宇理事長、皇穹陵紀念花園邱淑慧總經理、勝谷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林珠蘭董事長、佐岡鋼鐵有限公司施進興董事長、敞盛國際實業有限公司馮啟峰總經理、安德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許宜傑總經理、洋蔥網通陳朝收總經理、鹿和寵物休閒會館楊暐楨創辦人、台灣玻璃館林肇騫總經理、美絲有限公司游富洋董事長、瑞麟貿易股份有限公司施瓊珠董事長、美賜康生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吳志郎總經理,以及許多特色廠商企業,一同蒞臨典禮共襄盛舉。
        典禮一開始就由各大電視節目及活動爭相邀請表演的「鹿和寵物休閒會館」,帶領受過專業訓練的毛寶貝,為大家帶來精采的演出。
image015.jpg

頒獎典禮上星光熠熠,也榮幸邀請到許多貴賓上台致詞勉勵莘莘學子。
image017.jpg
彰化縣政府參議陳君瑞代表縣長魏明谷致詞
image019.jpg
彰化縣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副總幹事劉錫潓致詞
image021.jpg
Linker競賽總顧問蔡詩傑博士致詞
image023.jpg
彰化師範大學副校長李清和致詞
image025.jpg
騏璣資訊科技(股)公司總經理謝竣翔致詞
  騏璣資訊科技謝竣翔總經理為各位貴賓及學子分享Linker青年圓夢計畫。Linker結合時下最夯的APP科技與網站服務的一個整合應用,包含現在最新的人工智慧、雲端技術、共享經濟…等,將不可能化為可能,創造最大的經濟價值,更為鼓勵年輕學子及青年創業家創新創業,大放送提供友善平台作為創業的舞台,讓懷抱理想、擁有優質服務的青年創業家,能透過Linker雲端行動平台(Linker,APP下載:http://app.linker.tw),一圓數位雲端整合行銷為一體的開店夢想,一同繁榮台灣雲端行動新商機。
image027.jpg
彰化縣中小企業榮譽指導員協進會會長陳煥明代表協辦單位致詞

image029.jpg
勝谷實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林珠蘭致詞
本次大會非常感謝勞苦功高的評審委員與熱心參與的研究主題廠商,以及公益社會的贊助企業,特別頒發感謝狀,以表Linker競賽大會的謝意。
image031.jpg
感謝勞苦功高的評審委員,由騏璣資訊科技(股)公司總經理頒發感謝獎牌及禮品以示感謝。
  上圖由左至右為此次競賽的總顧問蔡詩傑、瑞麟貿易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施瓊珠、美絲有限公司董事長游富洋、皇穹陵紀念花園總經理邱淑慧、新建美興業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陳煥明、騏璣資訊科技(股)公司總經理謝竣翔、彰化縣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副總幹事劉錫潓、彰化縣電腦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陳木林、社團法人彰化縣中小企業協會副理事長陳志池、社團法人台灣產業競爭力協會理事長龔信元、彰化師範大學主任秘書林哲鵬
  image033.jpg
感謝熱心參與的研究對象,由Linker競賽總顧問蔡詩傑博士頒發感謝狀以示感謝。
  上圖由左至右為愛車褓母創辦人陳政棟、皇穹陵紀念花園總經理邱淑慧、沛美生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特助劉育伶、永益實業社鄭世憲、敞盛國際實業有限公司總經理馮啟峰、競賽總顧問蔡詩傑博士、瑞麟貿易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施瓊珠、富雨洋傘有限公司董事長周淑秋、鹿和休閒會館負責人楊暐楨、麥仕佳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長特助陳秉強、新建美興業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陳煥明、萬生科技農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特助黃文賢、鐵碳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副理陳慧如、晨陽文旅專員楊証期、騏璣資訊科技業務督導吳昌祐
image035.jpg
感謝熱心大力支持大會的協辦單位,由騏璣資訊科技(股)公司總經理頒發感謝獎狀以示。
  上圖由左至右為彰化縣中小企業榮譽指導員協進會會長陳煥明、行政院中部聯合服務中心中區婦女企業諮詢委員會會長周淑秋、社團法人彰化縣中小企業協會副理事長陳志池、社團法人彰化縣青年創業協會常務理事蘇鴻業、騏璣資訊科技(股)公司總經理謝竣翔、社團法人彰化縣田尾公路花園協會理事長李立宇、彰化縣成功獅子會會長謝芬蘭、台灣玻璃館總經理林肇騫
image037.jpg
感謝公益社會的贊助企業,由騏璣資訊科技(股)公司總經理頒發感謝獎狀以示感謝。
  上圖由左至右為皇穹陵紀念花園總經理邱淑慧、台灣玻璃館總經理林肇騫、佐岡鋼鐵有限公司董事長施進興、社團法人台灣產業競爭力協會理事長龔信元、永益實業社經理鄭世憲、美絲有限公司董事長游富洋、富雨洋傘有限公司董事長周淑秋、瑞麟貿易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施瓊珠、晨陽文旅專員楊証期、沛美生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特助劉育伶、鹿和寵物休閒會館負責人楊暐楨、鐵碳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副理陳惠如、彰化縣成功獅子會會長謝芬蘭
image039.jpg
感謝愛車褓姆創辦人陳政棟皇穹陵紀念花園總經理邱淑慧蒞臨
image041.jpg
感謝彰化縣和美鎮農會常務監事郭德勝、彰化縣和美鎮農會主任白美珠、彰化縣成功獅子副會長王清葉蒞臨
image043.jpg
感謝鼎泰興水蒸蛋糕總經理黃世杰蒞臨
image045.jpg
 會場貴賓合影
接下來頒發從333組,1200多位參賽學生中脫穎而出的優異隊伍。
image047.jpg
Linker行銷文案企劃組第一名特優獎PPAC- 由彰化縣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副總幹事劉錫潓頒獎予同學。
image049.jpg
image051.jpg
此次頒獎與安心雲一同舉行,鼓勵為小農創造更多更廣商機的學生。
廠商與大會為了鼓勵有抱負的青年學子,特別增設「研究對象特優獎」和「Linker特別獎」。「Linker特別獎」肯定學生的努力與潛力,期許在未來有更多的創意去發想
image053.jpg
image054.jpg
「研究對象特優獎」由各研究對象廠商提供獎金禮品來鼓勵學子。
恭喜獲得獲獎的隊伍
image055.jpg
參賽的學子來自全台各地,會場有近200人,除了能感受到得獎同學們的喜悅外,也讓會場熱鬧不已。
image057.jpg
image059.jpg
最後,大會以Linker雲端行動平台APP舉辦抽獎活動,現場抽出十幾位幸運得主,贈送多項好禮大獎,隨著眾人的掌聲與喝采,典禮進入尾聲。
今年第五屆『2017 Linker無限∞可能–全國大專院校創意行銷與創業競賽』頒獎典禮圓滿成功
期盼我們2018再相見囉

更多精彩詳情請見競賽官網-活動剪影

延伸影音:
相關連結
指導單位:化縣政府
          Linker青年圓夢聯盟
協辦單位:
image061.png



















新聞稿:點我
感謝:研究對象單位-皇穹陵紀念花園、晨陽文旅、鹿和寵物休閒會館、安德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仙莊仙草、愛車褓母、世際體育用品有限公司、油籽學堂、沛思生醫科技、御顏堂、琛棉實業有限公司、永益黑木耳、鐵碳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萬生科技農業股份有限公司、敞盛國際實業有限公司、遇見幸福、富雨洋傘有限公司、雅居廚櫃有限公司、麥仕佳食品有限公司、洋蔥網通、騏璣資訊科技(股)

13 則留言:

  1. 很好的競賽,希望可以繼續辦下去。

    回覆刪除
  2. 好棒的比賽,明年還想參加。

    回覆刪除
  3. Sally

    很棒的比賽,明年還要參加

    回覆刪除
  4. 很棒的比賽,讓我明年都想參加了!!!!

    回覆刪除
  5. 我明年會來參加的

    回覆刪除
  6. 希望這麼好的比賽有更多人知道~~可以持續辦下去!!!

    回覆刪除
  7. 希望這麼好的比賽有更多人知道~~可以持續辦下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