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9日 星期四

【豐原補習】與您共築下一代的希望工程,教學用心、養成學生讀書習慣,推薦宏碩文理補習班!

【豐原補習】與您共築下一代的希望工程,教學用心、養成學生讀書習慣,推薦宏碩文理補習班!

    去年暑假,家裡面的小毛頭剛升上國一,在家附近的豐東國中就讀。剛升上國一的小男生,因為怕他應付不了課業,自己跟孩子的媽平常上班又都到晚上七、八點,夫妻倆就想把他送去補習、安親班。在鄰居的推薦下,找到這間---宏碩文理補習班。附近除了豐東國中,豐原國中、豐陽國中、豐南國中、南陽國小的學生跟家長們也都很推薦宏碩呢!張爸我讓小孩待在這邊,也看到補習班的用心,整個豐原區最推薦的補習班就在宏碩文理補習班。
image001.png
    一般對於補習班的印象就是較嚴苛,採軍事化管理,小小年紀就拿著課業追著小朋友跑。宏碩卻非常特別,讓我來為大家一一做詳細介紹吧~
       宏碩文理補習班是採小班制,針對國小、國中開班授課,科目包含了數學、英文、自然(物理、生物),國小也有開設安親班,在教學上老師也都非常用心。家裡小朋友來這邊補的科目是數學,也由補習班的田主任親自教學、輔導,小班制一班也大約在十五人左右(不超過二十人),在授課上老師更好掌握到同學的學習狀態,不會落掉同學。
image002.png
        像張爸我平常會讓小朋友下課後放心的直接到補習班,是因為在宏碩文理補習班,有特殊的到班系統APP,小朋友一進補習班上課就會直接打卡,只要系統一接收到小朋友的打卡,系統就會馬上通知家長,讓爸媽放心把小朋友放在補習班,不會出現大型補習班會有學童翹課、跑出去逛街、遊玩的狀況。
image003.png
家長與老師有密切且良好的互動,做出及時的反應。
   學費也以APP系統掌握,只要小朋友一把學費拿到補習班繳交,系統就會清楚顯示明細、收據。不用擔心家裡面小朋友把學費拿出去玩,整套系統真的是讓張爸我覺得非常貼心。另外,班主任也會用系統告知家長們小朋友的學習狀況、成績,或是課程的調動、補課、教學分享。
image004.png
老師的認真教學,也受許多家長們的肯定!
image005.png
採小班制教學,老師與學生雙向互動,啟發學生成長。
         還有一點讓張爸很放心的把學業成績交給宏碩的地方是,平時補習班也鼓勵小朋友到補習班自修讀書,補習班提供安靜、整齊的空間給國中的小朋友念書。身為家長的我,也都叫家裡的小屁孩到補習班去念書。相對在家裡念書,小朋友會到處東摸西摸,一下偷玩手機、一下又亂翻抽屜,在家就比較難認真坐下來念書。在補習班,除了有老師的督促,課業上有不懂的地方,老師也會直接做輔導。補習班也很用心,都會提供免費的試卷給小朋友做練習,自修外更增進課程的熟練度。
image006.png
課後有任何課程上的問題,都可以隨時跟老師提問討論,直接解決不了解的試題、章節。
             平日都鼓勵同學到班自修、念書,一般的自修時間就是下課到晚上的九點,禮拜六補習班也開放整天的時間給小朋友練習試卷、念書。平日自修最晚的時間是到晚上十點,主任交待到十點是因為怕影響同學們的讀書效率而本末倒置,所以希望十點後大家趕快回家休息。
       在念書上,補習班的教學模式,也讓學子們能夠更加靈活運用跟變通。宏碩對於自身的教學理念也讓我對田主任的教學更有信心。有時候下班接小朋友回家時,會跟主任聊到他對於補習班的經營、教學理念。主任說他希望是以引導的方式,啟發同學們對於讀書的習慣。在老師與學童的輕鬆互動中,帶動學生們終身學習的樂趣,輕鬆中培養出學生的規矩。
image007.png
在正面的環境、能量中,帶動正面的想法、思考。而不是用處罰、體罰學生的方式,扼殺了學習的本質及樂趣。田主任的循循善誘也讓我們家小朋友們對於念書這件事不再覺得厭煩。

  田主任也一直鼓勵同學們平日下課就來補習班唸書,除了讓同學們互相磨練,同時也培養出念書的習慣,大家一起為更好的成績努力奮鬥,創造出和諧、團結的環境。田主任說,希望在補習班可以營造出學童們在「家」的感覺,有一個安靜、規律同時不會有壓力的地方。小朋友的數學成績,在宏碩補習班的教導下,真的不斷的再進步,對於考試,也能更有自信的面對。
image008.png
國中課程一周兩次的安排,有疑問的地方下課可直接跟老師做討論。
image009.png
國小安親班的陳老師教學用心,一對一指導學生,以教會每個孩子為使命。
陳老師也是所有家長一致推薦、最多學校教師推薦的安親老師。
image020.png
國小上課過程中,大家相互討論、切磋。

     宏碩文理補習班除了有一流的師資,教學用心外,也針對不同的孩童做不同的學習安排,重視學生讀書風氣及習慣,觀念引導學習態度。到班即時通知、線上影音教學,都是別的補習班看不到的。【宏碩文理補習班】全程小班制及一對一指導,專攻國小生課程及國中生課綱與會考奪分,真的是讓學童不斷成長、進步。

宏碩文理補習班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圓環東路594(南陽國小、豐東國中校區、向陽路近中陽路)
諮詢服務專線:04-25236493
LINE@ ID: ggp8679v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