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8日 星期四

【餐飲設備】想知道如何省錢=賺錢,做生意超棒賺錢利器,專賣不銹鋼餐飲設備X擁有超高CP值的餐飲設備行『川貴餐飲設備行』

【餐飲設備】想知道如何省錢=賺錢,做生意超棒賺錢利器,專賣不銹鋼餐飲設備X擁有超高CP值的餐飲設備行『川貴餐飲設備行』
image001.png

    小劉我家是經營饅頭店的,一直在尋找能夠把饅頭炊出又快又美的機器,在花了很多時間上網研究相關訊息與詢遍業界前輩之後,有位前輩說他們家的設備都是找川貴餐飲設備行的阿貴,不論是器材還是售後服務都很棒!我上網查了一下,一開始就被他們的簡介給吸引,川貴幫您做到四省:『省能源、省錢、省人力、省時間』
於是龜毛的我想親自到現場看看實際製作與設備實體,就跟老闆約了時間到台中的工廠一趟。

image002.png
<工廠直營>

    一到現場剛好有另一位客人也在現場參觀,原來他是在台北專賣饅頭包子的老闆,最近要增添設備,上網查了網路評價,發現網友們都推薦川貴,就決定來中部現場看一下。

    老闆說他剛好今天要試做饅頭,說著便從倉庫裡搬出了一大包的麵粉跟器材,馬上試了他的機器給我們看!

image003.png

    過程中,看著老闆熟練的動作,我好奇的問「老闆您是很常在做饅頭嗎?都可以開店直接販賣了!」老闆說他會實際用饅頭的製作過程,親自體驗客戶端的感受,找出問題點,提升自家機器的CP值!真正做到自家所說的『省能源、省錢、省人力、省時間』,所以為了幫客戶省更多,親自下去做最準確!

image004.png
image005.png
<滿滿的證書牆>

    之後老闆請我們進去辦公室裡,一進去就看到這一面滿滿都是專利證書的牆,才知道老闆一直堅信台灣技術一定可以贏過日製、德製的機器,對川貴的產品非常有信心,一直研發最新最好的專利來幫助店家!

image006.png
<製作過程>
image007.png
image008.png
image009.png
   
    當天我看到了製作的流程,工廠裡每一位師傅都是認真地焊接與製作,精準地測量著絲毫不敢大意,也因為這樣,讓我這個龜毛的人有眼見為憑後,決定就找川貴來幫我重新規畫如何更有效率炊出更好的饅頭!  

    我也麻煩老闆到店裡幫我規劃一份現場擺置圖,老闆立即請繪圖人員畫好了一張以我實際的動線進行規劃(使用機台擺放順序、瓦斯管線的配置、蒸氣排放的通道、動線的順暢度),經過幾番的討論後,我也列出了我自己認為需要的設備(攪麵機、壓麵機 工作台、發酵箱、蒸箱、展示機等等),沒想到老闆卻不是我說什麼,他就賣我什麼!!

image010.png
image011.png

    老闆跟我解釋說,他會依我的方向區塊去設計,如果我想走網路販售這一塊,展示機暫時不需要,到時候如果需要再購買就好了,這點讓我非常驚訝,阿貴老闆不是為了多賣機器而規劃我不需要的產品,而是真心希望他的顧客能買到符合自己店裡需求的設備!真是太有良心囉^0^,更棒的是阿貴老闆什麼都賣.提供一條龍服務我不用東買西看。

    之後就跟老闆約了時間到我們的店裡安裝時,爸媽卻在擔心設備的產能與效率,一旁安裝的老闆聽到了,便道出:「我們家的機器絕對可以讓你的產能翻倍或是效率增加,時間就是金錢,安裝完,您可以現場做,現做現賣立即調整我們的比例,真的比我原本做的產品還要膨.還要漂亮.吃起來做法稍微調整口感更Q,讓我覺得老闆超級厲害的,問他要不要開班授課,他謙虛的說 他都免費教學,他說他的洩壓式蒸箱就是傻瓜機,蒸什麼都行,什麼人都會蒸!

image012.png
<連續壓麵機與攪麵機>

image013.png
<發酵箱與(洩壓式)瓦斯蒸氣箱傻瓜機>

    豪爽的老闆信誓旦旦地作出保證,不久後我們馬上試炊了一台的造型饅頭,結果令我們驚訝,時間整整減少了一倍,產量也大大地增加了四倍之多,造型饅頭的外表也跟以往的相差許多,真是令我們讚嘆!!

image014.png
<造型饅頭>

    老闆精心的設計也為店裡原本悶熱的工作環境改善了許多,室內不會悶熱潮濕.讓我的饅頭品質更優,川貴的設備也大大地提升了產能,除了專業外,我也覺得服務真的沒話可說,機器設備價格如此地親民,產量卻如此高效率,真是買到賺到啊!所以我一定要推薦給大家知道,想要任何餐飲設備一定先去問川貴,產品絕對品質高貴價錢不貴!

image015.png

    另外小劉我覺得要讓大家知道阿貴老闆人超讚滴,因為川貴公司每年都贊助偏遠山區的廟宇舉辦中元普渡,知道每個師兄師姐都很辛苦,就提供蒸箱台車給他們炊芋粿巧、蘿蔔糕、.肉粽, 縮短他們製程,做好再從山區載回不收任何費用喔,說是一種回饋,真的人超讚的!阿貴老闆他們家的蒸箱只要是蒸的任何產品都可以蒸,所以幫廟宇很多忙,聽阿貴老闆說連我想不到的塑膠泥土都有人蒸呢,包含現在最夯的滴雞精!!!

image016.png
image017.png
『川貴餐飲設備行』
專賣各式不鏽鋼餐飲設備:蒸氣式蒸箱、瓦斯蒸氣箱、電熱式蒸箱、發酵箱、瓦斯型保溫箱、CKD系列展示箱
地址:台中市大雅區西寶里西村路10-23號 
聯絡電話0919-638489(張先生)04-25321486(川貴餐飲設備行)

1 則留言:

  1. 超棒的餐飲設備,找川貴餐飲設備行就對了

    回覆刪除